0
感觉你选股和判断B点很有眼光,但止盈和止损执行不果断,把这一点“调整一下”,你的交易系统就更完善了
0
没走 亏惨了
0
你也走了吧?
0
竞价开盘就不及预期,承接很弱,冲高走了~日出跨年妖预期没了,今年没跨年妖龙了~低吸了点
南京化纤,算抱团取暖吧
0
明天就开始洗 放量板才行
0
希望能分歧走上去 走个更成熟的大二波 走加速上去就很快要死
0
关键看周四能否三连板,因为近两周的反包修复个股最高是二连板,如超越过三板,跨年预期就更强了
0
今天不可能开板,稳稳的~
太阳能、
充电桩、液冷超冲板块强度第一,明天正常预期加速走T字板(别一字),竞价2亿、快速换手上板,封单超今天…关键看后天了,周五如能三连板,就更强了
1
嗯 是的终于没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