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痛苦,虽然这两个月盈利了,但我知道是行情赐予的,并不是水平提高了,那些常犯的错依然历历在目,水平没提高迟早会还回去的,什么时候战胜了自己那些问题什么时候才是真的提升了
0
好想贴个实盘,可惜不能,等我迈过这道坎,一定实盘
0
我这找后排惯什么时候能改,每次都亏在这
0
什么时候能做到80什么时候才能解脱
0
买入的瞬间就后悔了
0
不追涨,不做趋势,只做超跌反弹
0
辛苦大半月三天打回原形
0
又是这种感觉,就停不下来一天,强上的结果就是一步错步步错
0
我所有的亏损都是跟自己赌气
0
在大A退而求其次是死的最快的玩法,当一个行情启动时,前排都是涨八九个点,你不买,你买后排涨幅小的,到第二天低开低走你就老实了,一定要抢最前排的,涨的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