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股票市场快一年了,辉煌的盈利,第一次让我觉得还能做下去。给了我一点信心,回头看辉煌,其实是过左峰的一个票,看到回调平稳,买入。当然可能跟大盘当天开始反弹有关系。但在我快失去信心的时候给了我一点希望,接着买了欲过左峰的智能,回调介入,不过没有严格自己的操作,涨停后没有出,以为是不是能连板。到后面的中储也是过左峰的一个回调介入。涨停没有出。进去震荡。这后面我反而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欲开始做一板后的连板,也这么干了,并不理想,新手选票和介入点还是欠缺。也不知道短线这样做对不对,继续完善自己的交易风格。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