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机构 新闸路 西大街砸盘的 小群做了T 你们该感谢小群 尾盘不是他 起不来
6
不管怎么说,今天要感谢陈小群,希望能够格局一回,永辉的题材和潜在价值值得冲击妖王宝座
4
看见陈小群就烦。上榜了就属他砸的最快。
3
不懂就别扯了 现在是量化的天下 游资只是资金比较大的散户 和你没区别 你应该说是自己的理解力不行 而不是怪他们跑 他们去留都是跟随市场 人家是来赚钱的 不是来做慈善的 难道人家陪你一起让让量化宰割吗 你要是理解力够 买卖都能跟他们同步 对热点板块把控不好 就别怪别人
2
不是陈小群我就得尾盘都蹦跌停了,群主干
1
群总威武霸气
1
时间是对的,都是12月份炒永辉,明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