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成长之路
24-12-02 22:18
398次浏览
无明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8号25W入股市,连跌3天亏损5W多割肉离开,退出5W本金。
10月中旬小心翼翼的操作,在10月底做到了回本。
因10月份的回本,在11月份大开大合的操作下,账户腰斩,亏损接近10W,特别是还能打那一战,全仓连跌3天。
割肉离开还能打那天,下班给自己煮了一碗很喜欢的火腿面,关灯吃完
12月份新的开始,来到这里记录自己,学前辈们的经验,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