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操作

24-12-02 20:56 147次浏览
人贱仁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大金融开的不好,反馈在汇金,赢时胜 上周五涨停板今天确低开这么多。银信直接竞价S了一半,而上周五没排到的新世界 今天竞价也进去了。

开盘之后看到东财拉红了,锦龙有翘板动作也跟着进了;银信在拉升3的点的时候就感觉他今天主动走强会有惊喜,之后涨停了。但是没想到他能炸板,炸板之后在13的点卖了。清仓了,如果明天能够主动走强还是有上车预期,原因很简单,他今天放量突破了前面的新高。唯一不好的点这个票的股性是真差,上影线很多,所以不要去追高。要么看到大单买入第一时间去,要么在均线以下下杀的时候去低吸。
周五感觉大消费强,去了大市值的永辉超市 ,今天这么快上板也没有卖。
明天预期分歧,择强大消费,金融。机器人 方向不去看了,这玩意量化资金太多,操作不好。锦龙这个票明天预期大低开,龙虎买盘全是家人。还是希望能够给我红的机会跑。
明天看好的票是高位,低位竞争太激烈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