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54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姆888

24-12-03 16:37

0
桂发撤单了。老师买岭南的逻辑是啥
平常心的爱

24-12-03 16:28

0
甜蜜老师,我把桂发祥尾盘卖了,早知道你进去我就不卖了。岭南股份你是打板买的吗?这个情绪分歧的时候也可以买股吗?我一直搞不懂买在分歧,今天这个情况就是买在分歧吗
青上卫

24-12-03 16:27

0
我昨天把手里的第一创业古鳌科技出了,担心大盘要下杀。周五下午冲高睡着了没看到,这两只票没亏,但是少挣了。
思念10086

24-12-03 16:26

0
师兄 666 昨日锦龙汇金 节奏调整的真快
李狂澜2024

24-12-03 16:11

0
老师 我是新手 星光这种盘面是不是 在出货?我不懂 想请教一下
深圳林园

24-12-03 15:53

0
这个节点看好消费?
看明天竞价吧
何建

24-12-03 15:48

0
老师,明天岭南怎么看?
九叠河

24-12-03 15:46

0
厉害了
为己

24-12-03 15:37

0
甜蜜老师能说一下为什么要进岭南吗,周五我就进了昨天涨停我就出来了
旋转的人生

24-12-03 15:33

0
甜蜜老师好,我感觉广博跳水原因应该是大家其实都在一致的时候看分歧到来,而今天新世界走的太差,导致广博跳水,而最终原因我感觉是谷子经济本来就想象空间小。最后跨年龙头PK还是看消费和机器人,而消费当下比较热,会走的长久一些。我刚来股市两个星期,最近看女王和你们的聊天,自己总结的一些,也不知对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