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53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君之路

24-12-03 18:11

0
岭南走的是谷子经济➕腾讯开源 明天红开向上确认还是加仓点
主顶龙头

24-12-03 17:51

0
师兄真的牛逼
老六追风

24-12-03 17:45

0
师兄认知确实可以,向你学
0
@gw1972 老师说说日出
糯米粥粥

24-12-03 17:22

0
老师请问 岭南是怎么选上的呀
星云1978

24-12-03 17:00

0
打板同车了岭南,希望可以跟着甜蜜老师吃肉
这都是哲学

24-12-03 16:50

0
请问这两天大分歧今天是不是应该上互金呢?
星云1978

24-12-03 16:46

0
甜蜜哥,明天岭南是什么预期,能分析一下吗?
A程先森

24-12-03 16:44

0
甜蜜师兄的盘感实在太好了,请教下情绪指数是怎么看的?
llllll123456

24-12-03 16:40

0
师兄:尾盘动作慢了,没操作上,可以挂隔夜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