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46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e41

24-12-04 15:20

1
远达环保我真是服了
一股禅风

24-12-04 15:20

1
远达也吃面
ice41

24-12-04 15:19

1
七点多的
平凡的世界2008

24-12-04 15:19

1
老师,桂发祥看你昨天分析。今天水下3个点买了半仓。后面看换手太高了 。也一直炸板没人回封。他现在是最高连板。明天有预期吗
ice41

24-12-04 15:19

1
远达环保我真的服了
周铁林

24-12-04 15:19

1
和你操作一摸一样 我吃了大面
红袖长红

24-12-04 15:19

1
永达环保同吃面,希望明天能好好走
一股禅风

24-12-04 15:19

1
远达也吃面
甜蜜味道

24-12-04 15:13

50
今日出现错题,交易问题有点多。
卖飞桂发祥,其实已经扛到跌停了,反弹的时候没注意看板块指数,应该继续拿个几分钟就不会卖飞了,早盘3个票有点顾不过来。
重仓的永达环保吃面,均线下方多加一笔没必要,吃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高位加速不要讲逻辑,太过主观看好跨年龙在多波里面出现,回测以往是这样的。
岭南股份减仓继续拿。
一手好牌打稀烂,面壁思过去了
Heeoo

24-12-04 10:53

0
可以!师兄到底是师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