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45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50002

24-12-04 15:27

1
主观认为逻辑没问题,相比临盘的两只这票的走势更好一些,首先临盘的两只还需要过前高是否双头还不为人知,其次这只筹码健康,今日更像10/10或9/27的还能达,不知老师如何理解
何建

24-12-04 15:26

0
岭南为什么3板走出来了,不选择看好呢?
gw1972

24-12-04 15:25

1
兄  还是对自己自信点  哎  可能还是太相信大V了
0
远达最后竞价17挂个10万手没搞懂,这个金额直接可以拉涨停了。
多肉丸子

24-12-04 15:23

0
一样捧着碗🥣吃
何建

24-12-04 15:22

0
再接再厉
高抛低

24-12-04 15:21

1
师兄好,永达主力资金流出那么多,高开烂板,还是太主观了谨慎点就不该去的,我分批次低点逐步入的也加到重仓了,今天这一碗面吃的,也得去反省
等风来7073

24-12-04 15:21

1
远达真的太坑了
何建

24-12-04 15:21

1
我也一样,清仓岭南,想去桂发没敢去,去了环保,大面一碗
余人木木

24-12-04 15:20

1
远达今天吃了一个天地板,尾盘拉了一点,不然吃满了。。。也是重仓,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