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性,继续回撤4个多点,
远达环保做T,再拿一天看看。主力真牛,逆情绪卖货压了两天,还以为能和尾盘跳水的人气个股做个反向,结果还是被压的死死的。独立逻辑看来不行。这波出清之后再看看别的机会了。
如果不拿着远达同学,可能也会在别的票上吃面,看似大盘走得好,其实难以下手,到处都是坑。
周总结:
上周五持有
锦龙股份和
赢时胜。周一感觉被做局,止盈结账走人,当天-6%。空仓。操作没问题。
周二早盘2笔重仓低吸
岭南股份,尾盘入了3成仓
桂发祥。操作没问题。+5%。
周三高位和涨停减仓岭南股份,追远达环保,桂发祥卖在拉升前。远达环保周三并非买点,缩量过前高,错过就错过了,迟来的调整只会更惨烈。-3%。
周四继续做T,岭南股份高点出局,继续追加远达环保。这一笔范了主观错误,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其他票根本没有机会上车,也看不懂。只能做独立逻辑个股,亏在认知上。-4%。
周五继续做T远达环保。-4.8%。
上周单周收益约50%,所以本周除了开局被动亏损,剩余4天合计回撤-7%,对于我这种满仓激进型选手来说,尚且还能接受吧。虽然做得不舒服,但是经历这一役之后也会成长。
缩量过前高的票以后一律不碰。反观岭南股份逻辑质地不如它,但是充分换手反而走得远。
第一次参加比赛结束了,没想到连续回撤3天还能拿到十万组第一,还是满高兴的。
下周再来,创新高还是很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