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错题集

24-12-01 21:46 17920次浏览
甜蜜味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924.12.2盘前计划:

到家简单复盘了下,头脑还有点晕乎乎的,周四周五也没空盯盘,所以对于盘面整体感知度不够。按照近期一天KTV一天ICU的节奏,明天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仓节点。处理好手中的持仓就足够了。
金融周一的预期是会摸一下周五冲高的上影,至于能否冲过去就看高度锦龙和大资金所在的东方财富 的表态了。
大仓的锦龙股份 ,周五很多人说是被国盛金控 反推上板,气质不够。如果要证伪那么周一必须高举高打缩量涨停强势表态。周四周五已经充分换手两天,周一再继续换手则气势不够。其实周五的盘面已经低于预期了,周一如果再低于预期我会果断止盈。
赢时胜汇金科技 没有及时上车的补票套利行为,周一除非卡位汇金科技,不然也是出局。
以上两种情况出现概率并不大,金融明天的表现个人主观不太看好,偏S。不开新仓,除非老师有好的标的我再研究看看。
先稳一天,12月来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甜蜜味道

24-12-06 16:34

8
昨天走没有问题。K线走势这么恶劣,对于超短来说就是要离场的。
甜蜜味道

24-12-06 16:34

11
下周我们一起加油,把失去的拿回来
红袖长红

24-12-06 16:32

0
恭喜甜蜜老师!我这周小亏,可能仓位不满也有关系,主要亏在远达和大千上,本来大千昨天可以平盘走的,开盘看着拉升不错,加仓,直接又埋了。原来赚的少,这周还是感觉有点肉痛。希望下周节奏调整好,仓位也正常做,争取能越做越好
常之歌

24-12-06 16:31

0
远达昨天割了,小仓位懒得做T,怕T到屁股上
云淡风清zyp

24-12-06 16:30

0
甜蜜师兄,岭南被套,周一还有预期吗
国恨家仇

24-12-06 16:20

0
甜蜜老师,我扛不住了,远达先走了
菜鸟炒家1

24-12-06 16:15

0
加油,老师,
箭楼

24-12-06 16:12

0
@甜蜜味道 甜蜜妹妹,你买的这些股时你自己选的吗?
南昌阿泽

24-12-06 16:09

0
远达我是昨天进的,今天格局了没走。。也打算周一割了
叫我李相夷

24-12-06 16:07

0
问问您的远达成本多少啊?我18的本套了20个点 不敢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