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龙头要接“地气”

24-12-01 20:14 161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你是单纯的龙头选手,高举高打,高空作业,那么必须要学会空仓,所谓龙空龙,“空”就是接地气。

如果做不到只做龙头,不做杂毛,那么配合低位首板和一进二辅助试错,高低结合,低就是接地气。

如果只想做龙头,高举高打,早晚会碰到核按钮A杀深水炸弹,单吊碰到一次,就会元气大伤。所以,要配合使用龙头的低吸模式,只在情绪潮高涨时无脑高空作业,其他情况下,要敢于做龙头的低吸,这时低吸就是接地气。

接地气是主动防御的,高空作业大部分时间是被动挨打的,容易伤元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