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最佩服的其实是首板选手

24-12-01 19:41 526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把首板选手比作乌龟,老黄牛,常青树 ,能够常年坚持首板模式走出来的大神我都无比的敬佩,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有个小哥,我关注他很久了,做的很好,吧名股瑞腾飞,20多岁,模仿北炒做首板,分两仓,半年多做了四五倍,他特点是排撤技巧熟练,炸板率低,防守做得好,小哥,加油!

两个仓用啥模式攻击力都不低,我是时常看看首板选手,提醒一下自己注意防守,可是防守还是很菜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