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个股还有预期吗?

24-12-01 00:26 789次浏览
有你最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漳州发展 ,当天反复炸板,流入的都是小单。这个股周一还有预期么?大概能到一个什么高度呀,有没有在里面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里楠楠

24-12-01 07:49

0
历史新高,释放压力炸板不是正常,只要周一弱转强必定能走更远
山里楠楠

24-12-01 07:47

0
感觉会高开
no资

24-12-01 03:26

0
周一竞价低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