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一个什么情况的,其实要我说就是进攻,我今天全天都在进攻。
我突然发现我的一个特点,就是我的防御非常低,或者换句话说,只要股票不涨我就拿不住,我发现我好像经常看到别人拿龙头撞了50%60%,而我自己却还在套里。
很多股票我知道他会涨,但是我就是拿不住,就好像我宁愿我的股票跌停了,我也不想他织布机。
连续n天,我在亏损,那些股票我卖的很低,当然后面他们是必涨的,但是我拿不住,于是我选择了放弃,我用最不灵活的方式去做股票,好几笔操作我明明知道我的股票会涨我却在他回调的最低点卖出,而去追所谓的龙头。
我突然发现我乐在其中,我很开心,当机会来临时我把握的住,我想我已经找到适合我的操作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