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问大佬们,怎么更好的做T

24-11-13 16:14 196次浏览
寒某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会在觉得他是高点的时候犹豫,然后卖在最低点,等它上涨我又着急想买回来,然后就亏炸了[难过],我应该怎么去克服这一点,或者怎么去提升买卖点位的大体方向正确呢?

另外附上一张做T的错误示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24-11-13 17:57

1
根本核心记住一句话:能赚1块,只取7毛,留3毛济世,存感恩之心或有限之利,不贪就行。
日内操作时注意:急跌变缓拐头时买进,急拉变缓拐头时卖出。当然也要跟随盘面指数和当日情绪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