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问大佬们,怎么更好的做T

24-11-13 16:14 195次浏览
寒某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老会在觉得他是高点的时候犹豫,然后卖在最低点,等它上涨我又着急想买回来,然后就亏炸了[难过],我应该怎么去克服这一点,或者怎么去提升买卖点位的大体方向正确呢?

另外附上一张做T的错误示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ewbie吴

24-11-17 13:16

0
推荐一本书,向最伟大的股票作手学,可以微信读书看
newbie吴

24-11-17 12:20

0
日内交易很难预测,但是根据你的认知预测空间。我看了你这笔交易水下吸筹水上卖出没问题,第三笔b回来就有问题,为什么怕卖飞呢你应该有底仓的。做一笔交易要有目的,目的达成就结束。不要太贪呀。比如妖股没人能完整吃完利润都是t上去的
寒某人

24-11-14 22:46

0
这种分钟图的识别有啥讲究吗,我心里是有一套大概的答案的,这个方面有什么权威的人吗,有什么地方能大概让我参考学一下的?
寒某人

24-11-14 22:43

0
看完才发现我和这个思路是反过来的
风轻叹

24-11-13 17:57

1
根本核心记住一句话:能赚1块,只取7毛,留3毛济世,存感恩之心或有限之利,不贪就行。
日内操作时注意:急跌变缓拐头时买进,急拉变缓拐头时卖出。当然也要跟随盘面指数和当日情绪来的。
newbie吴

24-11-13 17:47

0
看分钟图和1分钟图,5分钟,15分钟看个股振幅,但是很累还不如设置网格交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