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3994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4:59

1
大族太让我伤心了,昨晚梦见他杀到-5然后我直接加仓一路飙到板上,最后血赚25%,现实剧本是他从-6拉到-2我就美滋滋割肉了,唉,踏空一天最后含泪拿了个液冷的领益智造,这个是个老登科技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1:23

1
应该是业绩,跟今天的剑桥一样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1:23

0
短股小卒

26-06-24 11:16

0
只能格局到这了 我尽力了 愧对主力大哥
皖北青年

26-06-24 11:15

0
大族炒的是TVG玻璃基板打孔激光设备,我以为今天会高开的,尾盘竞价好像干了2个亿,这种票,我看大部分都会给个冲高,还不如直接设个条件单取关,QTMD,不然很难战胜心魔。。。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1:05

0
打算搞算力租赁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1:04

0
我预期的就是我卖的高点然后一路向下,那时候均线没跟上,没想到后面量上来了,被主力做大T戏耍
Arnold911

26-06-24 11:02

0
老哥今天有新开仓吗
Arnold911

26-06-24 11:01

0
今天这盘面正常,就当没拉
皖北青年

26-06-24 10:59

0
那要是一路往下,会不会大嘴巴抽自己,你看看汇绿和天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