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3991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狱断肠歌

26-06-25 11:05

0
北哥牛,,,,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0:58

2
盘中想清楚了一件事。目前老登股里面券商是第二次异动了,板块也足够大承接资金,科技这里高位筹码太松动了,几百亿成交额的票这么大波动,说明继续上去阻力太大,那么这么多资金能去哪?中报?券商中报能差?小试牛刀一笔东财,长江被量化堵死,兄弟们看我表演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6:56

0
没办法怎么说,行情波动太大
东华散人

26-06-24 16:43

0
我也是亏着走的
豆豆肉

26-06-24 16:19

0
我看到开盘水下五个多点开,想着今天修复多格局一会,还是在水下三个点止损了。老师,这种买卖点如何把握呢?
短股小卒

26-06-24 15:36

0
这么恐怖吗 希望美股科技大涨
黑狱断肠歌

26-06-24 15:32

0
一问就是一字板…………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5:23

0
这还用说问就是一字
短股小卒

26-06-24 15:15

0
今天猛扫了几笔 看看能赚钱不
戎马关山北

26-06-24 15:13

0
其实我内心觉得今天没必要上什么仓位的,但是看很多老师都满上了也不由得焦虑起来,还是相信自己,没必要做不舒服的交易,等适合自己的行情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