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3966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ntsn

26-06-25 15:14

0
我1点过点点就拿了。尾盘这么搞难受
皖北青年

26-06-25 15:12

1
是啊,我2点20分成交的,冒着巨大的风险,没想到还是这个样子,不过今天这货的树脂在PCB和存储芯片都有应用,应该亏不到哪里去的,尾盘主要是被德利的跑单、巨石的无法回封、兆易的冲击失败,给吓到了吧。。。
短股小卒

26-06-25 15:09

0
早上天通没看上吗
bentsn

26-06-25 15:08

0
北师你也去圣泉了?我早早拿了,结尾这样有点要死的感觉
bentsn

26-06-25 15:08

0
你那么晚拿的啊,我1点多都上车,后面看稳稳,结果封单越来越少,艹了
皖北青年

26-06-25 15:07

0
不能光看表面,昨天跟今天不是差不多吗,起码今天HS300大单净额流入100亿呢。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05

0
随便了,本就是踏空才去的,亏了活该
皖北青年

26-06-25 15:04

0
圣泉好像有点死了,TMD,我怎么这么倒霉。。。
bentsn

26-06-25 15:02

0
北哥,圣泉这样有点难受,尾盘还要去炸板一样。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4:59

1
早上液冷竞价还可以多看了一下按到水下,很难受,翻红卖了,没办法控制住恐惧。这里券商还是买的急了,时机还没到,还是要做科技,但是踏空的太多了这个月没什么利润垫,实在不敢去了,急需一个大跌来调整姿势参与。要么切低位的券商,不知道要蹲多久,希望我拿得住。尾盘长江给了机会,没去东财就去这个了,想多拿想想还是控制一下,明天再战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