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做好,最近冷静独处一下,今天拿了莲花跟天通
0
兄报的实盘赛怎么一直都是空仓呢?
0
你是直接硬顶的吧,我排撤了5次,1点50分才拿到手
0
巨石那天那个1+1难道比昨天这个板差吗,差距这么大、无语,
0
@皖北青年 北师,你用的是不是
同花顺盯盘?最近同花顺早盘卖票总出问题,今天长电明明是9个多点按的,半天没反应,过了好一会,刷新一看,变成了7个多点
0
磕头
0
有,不太喜欢
0
本来就摇摇欲坠,不过现在封单不代表什么呀。昨天的飞龙才3000w,我看还可以去顶了结果剩几百万拿不到,今天照样开5%。而且尾盘这个中天抢了8.8亿都没怕,现在主要还是看第二天有没人来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