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3955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鱼

26-06-25 15:56

0
没做好,最近冷静独处一下,今天拿了莲花跟天通
波哥88

26-06-25 15:53

0
兄报的实盘赛怎么一直都是空仓呢?
广州神之一手

26-06-25 15:45

0
你是直接硬顶的吧,我排撤了5次,1点50分才拿到手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44

0
巨石那天那个1+1难道比昨天这个板差吗,差距这么大、无语,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31

0
能咋办呢,不漏单还能轮得到我吗
广州神之一手

26-06-25 15:24

0
圣泉卖公司了,漏了一天的单尾盘吓尿了
骑着猪去兜风

26-06-25 15:21

0
@皖北青年 北师,你用的是不是同花顺盯盘?最近同花顺早盘卖票总出问题,今天长电明明是9个多点按的,半天没反应,过了好一会,刷新一看,变成了7个多点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15

0
磕头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15

0
有,不太喜欢
戎马关山北

26-06-25 15:14

0
本来就摇摇欲坠,不过现在封单不代表什么呀。昨天的飞龙才3000w,我看还可以去顶了结果剩几百万拿不到,今天照样开5%。而且尾盘这个中天抢了8.8亿都没怕,现在主要还是看第二天有没人来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