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4256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t123678tt

26-06-22 11:53

0
同理,假期琢磨了下,今天又一次格局光迅科技,竞价4.6%没出,准备看看情况,格局的又是一地鸡毛。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1:51

0
是 至少保持一致性,卖飞也不难受,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1:51

1
如果格局,那肯定是要以日k为锚定,短线的话,分时这么晃根本拿不住,这个工业富联拿个几天又新高了,又影响我短线判断,还不如保持短线,至少不影响盘感。这个票正常短线卖也能卖个1-1.5%,受巨石影响又想着多拿拿,盘中一些高位票直接出货了又拿不住了,最后就是卖在低点,现在拉回去说不定下午就翻红了,不管了这个钱赚不到,还是不格局快进快出至少心态能稳定点
短股小卒

26-06-22 11:43

0
炸板的一定不能格局 得保持交易的一致性 不是特别难受
皖北青年

26-06-22 11:43

2
老哥今天这个卖法有点出人意料,看来既往经验产生的惯性操作在起作用了,我是格局总是格局到半路,干脆放弃格局,格局还不如做波段呢。有大神说过,做短做长,最忌不长不短两面挨打。做短就尽可能减少持股时间,做长就要有大局观,逻辑不兑现,坚决不出清。我周末在研究格局之后发现,分时级别的格局不确定性太大,格局必须得以日线级别的格局,以及对逻辑预期的格局,对于首板客的格局,再一次迷茫了。。。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1:40

0
早上部分高位票出货了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1:40

0
我也差不多进厂了
乡里人炒股改命

26-06-22 11:36

0
周五打板的今天唯一格局了这个辣鸡,也是水下2个点走……哎去工厂打螺丝了
短股小卒

26-06-22 11:35

0
你说机构票咋个格局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1:32

0
很难受。反思了一上午,还是快进快出吧,趋势票太难了,实在抗不住,要打板进,那就没走强第一时间走,要是低吸再考虑拿长时间,不然这样太难了,一点也不客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