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重新开始!20w分仓首板实盘!

24-11-13 00:57 24253次浏览
戎马关山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记过去那些痛苦的交易,此时此刻,牛市就在当下,这是一生为数不多翻身的机会!国庆期间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又拿了20w本金,重新回归首板,目前感觉良好,虽然赚的不及老师们的三瓜两枣,好在自己要求也比较低,慢慢来。以前太浮躁了,一点亏损就哭爹喊娘,骂市场骂资金。本帖开始本人将控制住心性,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期待属于我的那天来临!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8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6-22 15:11

0
广发应该随便买吧 我中午排了一手感觉应该都差的不太远 我是撤了
短股小卒

26-06-22 15:09

0
不知道啊 看有消息还是走中报逻辑
黑狱断肠歌

26-06-22 15:08

0
广发证券砸这么多,,
我去排队,都没买到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5:08

0
怪自己没第一时间去顶啊,很多老师都拿了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5:06

0
不一定吧 要看大金融晚上什么情况
短股小卒

26-06-22 15:04

0
广发有人下午尾盘砸了好多手 不知道哪个大哥甩了几个亿封单过来 真尼玛有钱
短股小卒

26-06-22 15:03

0
特发信息不是应该随便赚钱吗 我踏空了
戎马关山北

26-06-22 15:01

5
亏钱+踏空,大金融这么拉,这个光纤也不一定能赚钱出来了,唉,学会跟自己和解吧。
皖北青年

26-06-22 12:01

0
光迅格局没有太大的问题,反正怎么卖都能好卖,无非少赚2个点而已,除非格局过头。下杀反弹上不了均线肯定就要开始出,上了均线再次下破均线肯定也要出。如果前面两个卖点都不卖,搞到水下,无疑是心魔作祟了。
皖北青年

26-06-22 11:58

0
就是这个道理,真看好这个方向,干脆取关,第二天再看要不要卖,如果不确定还不如快进快出,避免影响节奏,盘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要做的功课太多了,我是一点都不敢分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