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 机构乐观预期,参考一下就行了,别太当真
0
兄是jhgf吗
0
市值
0
兄,jh一波3000是啥?能不能提示一下,有点看不懂
0
师兄,金粉在哪可以看玄师的关注?
0
做错,做错,做错,做错,做错,连续不断的做错,加上退潮期,该控制仓位收手了
0
记录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目前可以说是最艰难的时期了,本金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抽离大半,亏损也回到了刚入坑的时候,盈利完全没了,对自己逐渐产生了怀疑,几个月的学,甚至不如刚入市的时候做的好?
0
又是心态不稳的两天,还管不住手 ,吃大面的两天,就不贴图了,周末好好总结以往的错误。
0
认真总结,战胜心中的小明,股市没有捷径,必须得付出更多的艰辛,才有那么一丁点的机会真正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