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说实话今天我这个操作,我要被自己笑死了,加上在上班,本来今天逻辑就是开盘就核,反加仓了
桂发祥,一鸣被我卖飞了,所以看桂发祥能不能反包一下,买的逻辑是一鸣又涨停了,桂发跌了几天,想着应该可以操作一下,所以开盘把上周五的两个股立马清掉,进了桂发。妈呀,清掉的两个股涨停了,果然要笑死我了,我这个操作,我一天下来都哭笑不得,但是绝对没搞我心态,我心态还行。就是觉得这个也是一种经历。知行合一了,万一跌停了呢,所以还是按照自己逻辑走,如果后面错了就及时改正。上次亏钱就是自己太乱了,急功近利了。哎,给你们看看我的交割单,要把我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