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00元挑战100倍70W记录

24-11-09 13:29 978次浏览
来股市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也算是跟风。开帖只是为了勉励自己。希望自己也能怀揣梦想,坚定自己,知行合一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P

24-11-20 20:06

0
明天继续看你操作
来股市悟道

24-11-20 15:58

1
今天没啥操作,把蓝带科技成本做低,其余卖了,三成仓。等下次机会。

tonyP

24-11-20 02:15

0
来股市悟道

24-11-19 15:40

1
我有一位好朋友,29岁从微软辞职,专职炒股。但他炒股不是靠看K线图、找消息。他数学特别好,人也特别聪明,他通过建立数学模型找到股票市场上的套利机会,做量化交易。
我记得十几年前,他一天赚的钱就常常比我一年赚的钱都要多。我曾经问他,成功的要诀是什么?他的回答是,要有自己独立的战略,坚定地执行自己的模型。
来股市悟道

24-11-19 15:37

0
今日操作:反向做t黛蓝科技!!!我是真的nb!;加仓宗申;打了个小野我的老情人;虽然红盘了,但是我今天不开心了,少赚350。有必要放出来自省!!!!!!!真的sb了啊

来股市悟道

24-11-18 21:52

0
三点原因:1)临时兴起买的;2)第二天供销大集要做t,所以早盘卖了福荣,去做供销大集的t;3)高管减持
tonyP

24-11-18 21:15

0
当时咋想着卖掉福蓉哈
来股市悟道

24-11-18 15:50

0
和而泰:三阳保泰,还是这个市场上最猛的。厉害👍 遗憾有很多,晚上多看书。
来股市悟道

24-11-18 15:25

0
11月18日:今日操作,涨停卖掉和而泰,尾盘破21元,拉涨停,这波明天还能吃肉,目前看来资金最终选择抱团取暖,但是我下车了;祝剩下的兄好运;
今日开仓:宗申动力:尾盘抢涨停,比较亮眼,有消息,中央空管委即将在六个城市开展eV­T­OL试点,不知真假,明天看情况去留;蓝带科技:sb了,主要是早盘我盯着和而泰,生怕它炸板,干脆直接卖掉了。后来有接回来了,成本做高了。哎!不过尾盘也同样亮眼,决定还是留着;最后开仓:一个小票,固态电池,买着玩的,不做建议

来股市悟道

24-11-17 11:21

0
一周总结:这一周盈利11%,10月15日开仓到现在累计盈利57.34%,还行还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