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17我TM再也不挂隔夜买单了

24-10-17 15:03 587次浏览
枫月星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麻了,昨晚挂了中粮和青龙管业 的隔夜单,我明明记得都撤了的,结果中粮撤单成功了,青龙竞价成交了,直接给我亏麻了!自闭!中粮这尾盘拉升,这肉我确实吃不到,有自知之明!只能说中粮确实昨天就该清仓的,今天又是-4割的,难受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