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呼家楼今年和他同车两次被砸两次
3
六一大哥大格局,做兄弟,在心中,不把兄弟放天上,比某某某知名游资仗义
3
某些知名游资也就是投机客,很难有大师的意境和修为,投机题材,低位建仓,高位卖出,无可厚非,但中位投机卖出,断送了妖股的气运,与其知名游资的身份相差甚远,与其口头禅的做兄弟在心中亦相差甚远,得了利润,失了名声,求仁得仁,格局与境界永远是下次交易所追求,受教了!
3
以后别再说什么让利于市场了,砸你的时候根本不含糊
3
不愧是为国接盘,直接把外资挂顶上了
3
天天发小作文讲情怀砸盘,Face去哪了!跟着他一毛钱都赚不到
3
确实是出了2个亿啊。
2
量化大哥带的都是大妖股,绝不是超短理念,坐稳扶好吧,兄弟们
2
六一路还没动
2
以后同车必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