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复盘!养成良好的买卖惯(15.10)

24-10-15 21:16 675次浏览
水做懒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闲来没事把自己的账户看了一下,从 19 年在东财的户到现在还亏 5w 多!更不要谈之前在安信证券那边的账户了(现在改叫国投)

炒股十几年,不懂看盘,不会复盘!买卖全随自己的冲动[流血]容易恐慌,经常卖飞,容易上头!时常吃面!
从今天开始立贴让自己每天复盘!!总结经验,争取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今天操作
一早卖了新动力(300152)绿盘出的,出完就给删了,结果盘中最高冲到 17 个点....捶胸顿足
这个之前说金元证券是实控人,重组题材,才买的,后面其实还是可以关注


卖了新动力,7 个点追高新晨科技 ,最后吃面!其实盘中华峰超纤 封板时,最高升到 15 个点,尾盘跳水,这里[叹气]我一直以为新晨是飞车的,结果买完才发现是跨境支付!!明天应该会割了
昨天 2 个点割了神宇换四方,痛失 20 个点,今天以为四方不及预期,结果明明知道超预期了,还 6 个点就给卖了,12 个点追回!!神操作!明天不知道跨境会不会修复[流泪]


今天唯一做的最对的就是补了正丹,早上看有资金流入,立马补了,但是离成本还有快 20 个点,盘后 3 季度报表果然很好!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涨停的可能!
明天操作:
新晨大几率要割肉了
四方也很高了,明天应该卖了
短期高升的股不能再碰!应该换个新方向,感觉市场现在主线不明朗,证券应该会回来冲一波
逢低吸天风证券指南针
今天无线传媒 封的很死!意外的强,明天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就是已经 2 个板了,小仓介入
今天看其他大神说每年这个时候都要炒重组概念,中航电测 不错,也可以关注低吸!$中航电测(sz300114)$$无线传媒(sz301551)$$指南针(sz300803)$$天风证券(sh601162)$$新动力(sz300152)$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做懒猫

24-10-18 19:52

0
知行不合一,活该你亏钱啊
水做懒猫

24-10-17 23:19

0
晚上看了大神们的复盘,明天有几个方向可以进
1.长亮科技,呼家楼大买
2.常山北明,明天看能封板不
3.中粮资本,可能走二波,但是已经有了中油,就不换了,明天看看加不加仓
4.无线今天跌破均线,明天再不修复感觉可以割了
5.蒙草生态,黄河重组概念
水做懒猫

24-10-17 15:25

0
今天把东方财富出了,不知道为什么,本身不爱盘子太大的股,但最近涨停的 20cm 都是盘子大的股,惯性思维需要打破
早上低空好买了建新,都没有追高还是亏了 3 个多点,难道建新已经不是低空龙头了?
看到泡菜国的新闻,感觉外围更乱了,买了点红相,军工防御嘛,结果也亏了 2 个多点!
中油做了 T,居然拉最后 5 分钟,明天是好是坏?还是跟风的中粮!中粮看许多人看好明天,明天还是做 T 为主!
无线也做了 T,T 不多,也是拉尾盘!明天稳住!!
一顿操作,还是亏了几百块🥲

绿油油的一片!明天加油能把这两天亏的赢回来
水做懒猫

24-10-16 15:15

0
今天按计划出了四方精创新晨科技,都不是在最好的位置卖出!这也是交易的毛病
看到无线传媒跌 6 个多点,以为有机会了,结果吃了大面!还手贱买了中油资本今天操作非常失败!
正丹没有一字板也不及预期,跌落均线就应该都出了!最后剩个底!
天风开的太高,指南针犹犹豫豫的不上!结果看它冲上去,买了个弹性较差的东财!
西部建设四川板块是一点没参与!明天计划:
对于无线传媒和中油资本,做 T 吧,股都是好股!
西部建设没有参与的就不参与了,把亏本的盘活了先

再告诫自己一下,要学会空仓观望!
水做懒猫

24-10-15 21:17

0
记录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