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闲来没事把自己的账户看了一下,从 19 年在东财的户到现在还亏 5w 多!更不要谈之前在安信证券那边的账户了(现在改叫国投)
炒股十几年,不懂看盘,不会复盘!买卖全随自己的冲动[流血]容易恐慌,经常卖飞,容易上头!时常吃面!
从今天开始立贴让自己每天复盘!!总结经验,争取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今天操作
一早卖了新动力(
300152)绿盘出的,出完就给删了,结果盘中最高冲到 17 个点....捶胸顿足
这个之前说金元证券是实控人,重组题材,才买的,后面其实还是可以关注
卖了新动力,7 个点追高
新晨科技 ,最后吃面!其实盘中
华峰超纤 封板时,最高升到 15 个点,尾盘跳水,这里[叹气]我一直以为新晨是飞车的,结果买完才发现是跨境支付!!明天应该会割了
昨天 2 个点割了神宇换四方,痛失 20 个点,今天以为四方不及预期,结果明明知道超预期了,还 6 个点就给卖了,12 个点追回!!神操作!明天不知道跨境会不会修复[流泪]
今天唯一做的最对的就是补了正丹,早上看有资金流入,立马补了,但是离成本还有快 20 个点,盘后 3 季度报表果然很好!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涨停的可能!
明天操作:
新晨大几率要割肉了
四方也很高了,明天应该卖了
短期高升的股不能再碰!应该换个新方向,感觉市场现在主线不明朗,证券应该会回来冲一波
逢低吸
天风证券 或
指南针 今天
无线传媒 封的很死!意外的强,明天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就是已经 2 个板了,小仓介入
今天看其他大神说每年这个时候都要炒重组概念,
中航电测 不错,也可以关注低吸!
$中航电测(sz300114)$$无线传媒(sz301551)$$指南针(sz300803)$$天风证券(sh601162)$$新动力(sz30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