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股票不能破十日均线,破了就短期攻击性太弱了,虽然看好它未来的发展,股价还有很大空间,但是短期弱了就是弱了,先离开去赚些短线的钱,等它什么时候技术面重新走好再回来,下周好好做短线吧。
93
市场会奖励努力的人的,祝大赚。
91
映射这个板块,我还是看好的,ai应用这种板块,后面牛股一定不会少,只是我不会像远达那样傻傻的一直格局了,我会看盘面做出买卖决定,回踩到关键点位我还是会考虑买回,不过同板块只做最强,不一定就接它,可能接同板块其他股。
90
熟悉我的人,看我留了100股,就知道后面找点位我还会回去,一般不回去的股票我都卖光的,只是看上个短线,明天去外面赚两天先。
87
金融股的小盘股,走得不顺畅的,市场有量,但是金融一直压着指数,很多盘子大的金融股股性都很差劲,资金怕指数太快,压着。
87
二池老师牛逼,吾辈楷模,必须点赞加油和评论一条龙服务
84
本来很看好yd的,涨停打开了都不愿意卖,格局着,然后被源源不断的资金砸下来被动减仓,如果按承诺的资产都注入的话,现在还是低估挺多的,但是短线资金没格局一直砸没办法,只能跟随减仓了,现在看xj里面的资金更稳,应该是筹码前面经过换手的缘故,基本面也有它的亮点,大家可以去研究一下,国庆央企重组暂时就发现这两个,且基本面都还有预期,下周等跌下来再看低吸哪个了,大家周末愉快。
82
是的,高标好玩了,好好做功课吧,强逻辑得二波股要出现了。
80
79
你这些算高标?很多都已经是过去式了,算老标,是否对高标误解了?我说的强逻辑(高位垃圾票还是不要碰)高标票,是还在炒作的,强逻辑这个一定要重视,你炒作,你必须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