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重组股我一直相信会有新的大牛出现,找国企央企重组的,就没多少只了,好好选吧,重组股的二波我一直在等一只来带队,形态维持好的,很大可能走出新龙头,当然一切尊重市场,看大资金运作了。
116
我只是给大家一个方向,类似xys ,现在真的拼命扩产,很少行业这样扩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量价齐升,趋势做法,送你们的福利,并不是我买了才说,我还没买,哪天我就给你们抬轿,我现在在调整节奏做一下短线,每次短线节奏调好账号才能主升,需要点时间。
112
不用什么板块都去赚啊,赚自己懂的就行,我不是那种盘中追的选手,做的都是提示研究好的,有些钱不赚并不影响生活,做好自己节奏,资金清出来了准备明天做新的心仪板块了。
109
Sy妹妹60日均线在观察,很快会有好消息出来的(可能这一两天),什么时候走强我都会陪它,一直关注着,就是技术面有点弱,需要消息刺激才能扭转局面。
108
我只做比较确定性的重组,一般央企重组,资产注入,都是已经筛选过公司,做足了功课的,基本没啥问题,其他的,真不敢碰。复盘了一下,市场百分之80以上大成交量票基本破位严重,这基本不能算牛市了吧,后面做抱团玩一下,注意仓位控制了,什么时候赚钱效应来了再重仓,形态好的,现在只有ai应用那几只,还有重组线两只这几天也挺抗揍,能否成为后续抱团还不清楚,重点关注了。
103
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吧,我周末就说了想做金融板块的二波,
互联网金融后期涨幅不会比其他板块差,就那么几只,日内资金选择做谁就做跟着做就行,同板块只做龙头,果断换过去而已。
102
比赛继续的,只是之前那个账号退休不玩了,换了个新账户。
101
我暂时看上其他短线,早上排涨停到收盘都没成交,神宇基本面结合技术面都不错,业绩科技线也是一条支线来的,三季度业绩释放,四季度爆发,你们好好拿着吧,应该都赚不少了,它也是今年十倍股之一,我先去做着其他短线吃些肉再来陪你们。
96
我不推荐股,逻辑说过的,就是注入的资产,还有答应未来注入的资产,类似以前的
长江电力运作,现在还很低估。短线就是资金博弈了,基本面硬不代表就马上拉升,自己判断。
95
没有不及预期,符合我的预期,最近在弄扩产招了很多人,还有买新设备花了不少钱,这些都增加了成本,对于高增长行业,现在不需要太看重业绩,更应该看重营收的增长,在9月公司几乎停产的情况下,且是生产最便宜的112g线,营收还能增长这么多。且进nv产业链合作的公司,基本毛利率都很大,这是跟华为线那些公司不同,会被压缩利润,nv都比较大气,有钱大家一起赚,进产业链的公司基本可以吃不少蛋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cpo
300502 等这两三年的业绩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