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股市,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要做滑头,死多和死空都是死,能够活的是滑头

24-10-11 19:25 203次浏览
独股求败独股求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不要做死多头,也不要做死空头,要做滑头,死多和死空都是死,能够活的是滑头。管它后面是牛是熊,一句话: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就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