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保护利润是第一位的。不要贪
4
不用慌,明天修复,市场步子太大,上面控了下温度,
银之杰也没出监管,国泰复牌,都算是有利,明天干核心就行。
3
这个东西,板了买了,炸板认,那不是你的错,合力不足神仙来了也不行啊,按照模式走,别听外人忽悠
3
大分化了,今天不修复就是弱了
3
这行情不用打板,市场奖励低吸者
3
这几天推油+打赏的小伙伴很多,感谢大家支持,篇幅有限,有的老伙计我没贴上去的大家多保函,这里再次感谢老伙计们,你们的鼓励是我输出最大的动力。
3
龙一,真皮沙发,做好每天交易计划,就会避免盘中乱操作,临盘起义是最大的亏米来源,这个要改掉。
2
保住利润,让市场选,走出来再跟啊,不用着急
2
是的,咱们走一步看一步,上最强的
2
我不是都列出来最好的了吗,当然那个是我认为表现好的,同身为的是有PK关系,目前的行情,可以挑重点干,你不可能这行情持币等啊,容错率高,就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