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以后你时刻记住 ,,到嘴的鸭子千万别让它飞了 ,,,宁可少赚也要保住胜利的果实 ,,
4
今天,预判的准不准 ,,,回笼了大部分的仓位,,,卖出都是对的 ,,明天大盘应该会反包 ,,牛市不可能就这么结束吧,???
4
4
要出也在天上出 ,,,17个点算不算是在天上呢 ?
4
昨天给的全红,,1611成为芯片龙一了,,昨天今天都火旱死车门不给上车 ,,,
4
今天防守为主,,,到午后要出百分之7.80
3
别乱讲,, 人家很牛逼的 !,,不过晚上我可以公布一个打回封公式,类似他的手法 !
3
不能叫人炒股 ,现实中会被人打 !

,,所以赚了亏了都与我无关 ,因为确认键在你自己的手里,按不按你自己的事情 ,再次声明一下 !
3
牛市套的日子短,,三天能解套,,如果确定不是牛市,,那就不好说了 ,,,村里面有可能反悔了 ,又嫌指数涨的太快了 ,,想要慢牛慢慢涨,,对国人来说是 不适合的,有好事都是一哄而上 ,接下来就一拍而散 ,,唉
3
昨天700只涨停 ,,今天一千余只跌停 ,,,啧 啧啧 ,,这就是等于压大小啊 ,,,接下来就是要靠模式赚钱 了,,躺赢的阶段结束了,,,也就是说牛市1,0已经结束 ,,那么2.0应该在一个星期以后开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