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说明一是准备不足,没有什么是不能用预案来消除的慌张。二是你对分时的脱敏程度不够,多磨炼就对分时不感冒了
2
打起精神来,专心点,牛市都懒懒散散熊市更赚不到钱
2
你今天留级了,明天和新开户的那批一起进入一年级,哈哈哈
1
任何时候买不到东西都可以扔进上证/创业板ETF
1
不要看分时,除非你是专门盯着龙头捡漏。否则只要节奏切对,属性买对,做ETF不需要太看分时。买什么属性竞价就能看出来哪个属性超预期
1
东财切到创业吧etf了,但是仓位少了

搞的细碎.酋长这真枪实弹的战场真难控啊!
1
盘中瞎集中精力,瞎紧张,只顾着看盘了

,搞来的子弹一点也没加进去!!假期心里建设妥妥滴,盘中又迷路了……
1
居然你被洗掉了,实在应该给你点个赞ᥬ😂᭄
1
我盘中提醒很多次还重点重复三遍,说:不要卖飞不要卖飞不要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