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鼓起勇气参加实盘比赛.希望能勉励自己更加的相信自己. 盘面自析: 上周五大盘高标一致跳水.还能打、常山、长虹、
欧菲光 等都有关注.但最终欧菲光跌停承接最强.周末信息端放开外资准入,势必引导情绪.那么可理解为今天同板块可能有卡位或者自身弱转强.果然华映卡位上板.同时周五另一只情绪标
赢时胜 跟大盘同时洗但承接依然还在.这里就有一个博弈再走反包预期.早上开会华映没注意到板了果断底仓切了赢时胜.按计划操作没问题.但是
波长光电 由于被套一直未狠心割肉切换.到下午看到大盘强势依然没有切赢时胜,反而切了一半不在理解内的
江天化学 (剩半仓不想切了),不应该操作没有理解力的票.反省反省. 今日操作感悟:跟理解走的一定要上仓位,进攻力要足,优化盘中取舍.管住手不跟垃圾或少跟垃圾.50亿流通值以下非主流板块不碰.优化仓位管理.盘中试错跟随的票第二天低于预期坚决处理掉不抱幻想. 以自勉,以自优,以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