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买入欧菲光,清仓豆神

24-11-04 15:05 174次浏览
森林之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豆神昨天买的没问题,今天被猪队友电广给坑了。欧菲光 领头反核,去弱留强吧
操作留给自己,盈亏交给市场,反正我是不会再去做杂毛了,NNDX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森林之神

24-11-04 15:19

0
豆神亏惨了,这就是运气啊
大赢家AA

24-11-04 15:15

0
入手了弱转强的欧菲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