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反省

24-11-01 18:55 124次浏览
夜尽天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高标炸板,今天高位退潮时应该清仓 不能想格局 最后平均-4卖了
这是第一个错误错误格局
卖了后买了一半常山 这是第二个错误既然退潮就不能买 如果想买也要确定走出来才能买
第三个错误买杂毛 下午看一个杂毛起飞就想追 挽回今天的损失 然后被套
这是第三个错误
今日最好的操作是早盘第一次回落格局没问题 第二次冲高不涨停 高位股退潮果断清仓
然后空仓什么也不买
如果想买也是下午中国长城 半仓打板拿先手
引以为戒
昨天的计划就应该想到几天退潮的结局 大失误
不开随手单
不开随手单飞哥刚走自己就犯这样的错误,再乱开仓剁手。
“不碰杂毛”!!!
看不懂就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