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年回去,除了父母还算支持我,其他长辈基本上都反对我炒股,觉得我虚度光阴,经常很喜欢在别人面前贬低我,我真不知道为了什么,可能我不是他们的孩子,说自己晚辈差或许能给自己带来快感,体现自己子女优秀,也或许纯粹为我或者我爹妈感到不值。
他们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赚不到钱,认为我也不行,但是他们从来不知道我熬了多少个日夜去学,各种战法,收盘后好几个小时的复盘,k线图也不知画了多少张,什么技术面,基本面,情绪面都去沉下心来研究,现在才看懂了市场,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还能不能看懂,但我相信认真的人是有结果的,他们的认知我迟早会打破!
人性就是这样,亏钱了说你是赌徒,赚钱了说你是投机,致富了说你是金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