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11月

24-11-01 11:45 905次浏览
Frankie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1日午盘

早盘软通低开,昨天的无聊加仓付出了代价,从盈利转亏损的一笔交易,上挂的出场单没能成交,只能在30f区块链形成的时候平仓,教训。
手里还有底仓,如果出现向上的3f区块链,可以做多,底仓1:1平。
+++++++++++++++++++++++++++++++++++++++++++++++++++++++++++++++++++++++++++++
上海贝岭 早盘及时出了,因为回到30f区块链了,事后看是对的。

早上开盘那几分钟,价格不稳定,但等它走出方向后,价位又走了一大截,很难。很难也要应对。
还是结合高位、低位、市场情绪这些来定夺。另外,出场可以激进点,入场更要保守点。这些都是主观判断的范围,非常微妙。
++++++++++++++++++++++++++++++++++++++++++++++++++++++++++++++++++++++++++++
中兵红箭 早盘也出了,本来计划拿到出现向下的30f区块链,但高位股早盘一通杀,这只股票又出现了30f上影,还是走了心安。
++++++++++++++++++++++++++++++++++++++++++++++++++++++++++++++++++++++++++++++
下午看软通、国投、普洛药业 的日内机会。1:1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ankiee

24-11-05 16:16

1
今天行情比较好,普涨,我昨天全仓+融资,今天收获不错。
润和软件,要有30f2卖的思想准备。
东方财富,3F下平半,剩下升级做30F线段
张江高科,已平三分之一,剩下等3F下全平,或者有暴利再说
普洛药业走得弱,30F2卖全平,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aoguba.com.cn/img/2024/11/05/ ARKZ Hsj4nF.png
国投智能也是2卖思维
软通仓位不多了,是不是等30F区块链下再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