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日记:十一月第一天:我太有才了 亏的如此漂亮》
[淘股吧]20241101
一·、市场背景(创业板) 9:30——9:45 首K低开低走,看空预期,多翻空:9:45——11:30背理反弹首阴,减仓时机;13:00——15:00 全天在下轨下方运行,市场不适合交易。正确的应对方式是:只减仓不加仓,持币为王。 二、交易记录 三、持仓情况
四、实战小结
不得不承认,我早盘平仓还是不错的。允许自己阿Q一下,好就是好。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今天的大盘背景是不适合交易的。如果超短股票平仓后,选择持币等待,那么,今天的交易就堪称完美。遗憾地是:1、高抛首都在线后再低接,这笔交易完全是意淫。当时,热点已经不复存在了。你首次埋线的就是土豆,难道你想收获金条不成?2、逆天打板章源钨业,你以为自己是谁呀,你是打板主力的爹妈吗?资本是六亲不认的。 十一月开盘第一天,完美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