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别担心我,
真的太好了,
我买的都是龙头,
不要多想,
我现在要抓龙头,
我就是要搞量化买股,
现在不玩麻将牌了,
我太高兴了,
。。。。。。。。。
2
2
真的太开心了!
1
只要有0.1元的空间,那么我就可以拿2000股来做差价!这是我自己的仓位,我自己可以做主的!谁对我热嘲冷讽我就拉黑他!
1
你这么多年的老股民,不看情绪吗?有无限子弹还炒股做什么,明显不现实,现在情绪退潮,金杯没有任何炒作的价值,下周一还是大面哦,龙头不是这样做的
1
有点意思,就这还想着金粉呢?
1
我割肉了,亏了7.5%,祝尾盘大反攻涨停,你们都能赚钱。。。。
1
@股天乐,请你把96楼的“垃圾”改成“低吸”,谢谢!
1
你跟我推油一桶支持啊!你既然抄底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