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是2019年开的,当时也就是简单玩儿玩儿,盈亏也是平,这次从9月28日入的 股市,到今天也一个月了,这么好的行情也是没赚到钱,我今天找到了淘股吧我也给自己做一个记录,每天计划,复盘,希望可以提高技术能力,提高心理承受能力。
这次我总结 我没挣到钱的原因,交易的时候不敢下手,28日时候实际操作的时候买不到,10月8日可以兑现的时候 ,也没有及时兑现,节奏完全不对,我这两个礼拜非常认真耐心的在学,希望给自己一个成为独立交易员的机会。成为吃肉的那一部分人。
今天我的操作思路是,跟随资金流,
四环生物 , 2.9 2.85。2.81 分别建仓 ,合计 2.847 4000 , 今日盈亏-290。 浮动盈亏显示316.97 也就是手续费大概27 我不知道怎么算的。 11370--11080 止损在10。
明天可能还是跌,希望我心里能扛住这波,也希望市场给我反馈的时候我能平静接受。 目前感觉好像拿错了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