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我突破

24-10-25 20:09 7170次浏览
TAO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再一次创新高,本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可是呢我也不是很开心,而是想到了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从辞职,分手,再到离家,再到现在,每一步都压的我喘不过气,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嘲笑,质疑,指责。想起了在长沙每天散步路过一条河的时候,无数次忍不住想跳进去的时候,想起了每天只吃一顿饭的时候,想起了我姐生2胎也没有回去看望的时候,打电话也不接的时候。还想起了离家的那一天,外面下着雨,拎着行李在外面走了好久好久。现在想起来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感谢上海贝岭 ,就属它赚的最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岁月留金

26-06-26 18:21

0
希望如你所言,搞了快两年了,要被搞疯了
TAO涛

26-06-26 17:58

0
搞就完了,放一万个心。就这几周,那个涨停板点火,而且经常动不动就抽一下风,里面绝对有东西在搞的
岁月留金

26-06-26 17:41

0
我减点等趋势半明朗再加,快40万的仓位亏起来难受
TAO涛

26-06-26 17:05

0
随你怎么想,反正我不怕,没有一丝怀疑过它。
岁月留金

26-06-26 16:14

0
兄是不是有点盲目自信啊!
TAO涛

26-06-26 15:04

0
好吧
岁月留金

26-06-26 14:48

0
先减10万,怕了,7多再接回来
TAO涛

26-06-26 14:41

0
减仓了?
岁月留金

26-06-26 14:23

0
兄我减点佩服你还能抗,达子这是奔着ST去的
岁月留金

26-06-24 14:46

0
去年还是前年记不清了有个大神劝我别买达子,说这个票都好,就是散户太多,不能买。我不以为然现在看来自己真是一根筋活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