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求各位高人讲解一下我错在哪里?
24-10-25 16:11
230次浏览
相自天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老师,我是新手,周三买入
华立股份
,周四开盘就吓跑了,错过了地天板20%收益。之后买入
天龙集团
,今天开盘看到下跌又跑了,买入
双成药业
。又错过了20%收益。还不知道双成药业周一什么样。自己很后悔频繁换股不敢耐心持有,这样的例子我总有,请各位老师、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我的思路到底错在哪里?若有回复,本人感激不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