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记录

24-10-24 10:18 254次浏览
WeThePeopl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共振退潮。

其实昨天就有迹象了,昨天尾盘不应该去买任何高位票,尤其是中位辨识度,南都电源 这种就是纯垃圾了,中文在线 这样走,还去买南都,考虑的还是太不全面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ThePeople

25-01-20 10:50

0
稳扎稳打,放弃快速回本的想法
WeThePeople

25-01-17 14:42

0
1月份好像完全不会玩了一样,错过了机器人错过了小红书,账户爆亏,从最高点下来20%。
需要深刻反思一波了。接下来保持空仓为主
WeThePeople

24-11-04 15:59

0
我认为我是有稳定盈利能力的。熊市资金能横住,牛市来之后曲线也能向上走。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依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比如,周末基本没复盘,月和周总结也没做,直接导致开盘之后没有出手的方向和目标。持仓大亏,虽然在意料之中的,但是处理完之后心态崩坏,开始乱买。在明知道不该买的并且已经走弱的票上下了重仓,血亏。

思前想后,无他,提高自己的判断力和审美标准,大幅度降低出售频率,提高出手质量,严格遵守纪律,盘中盘后刻苦用功

以战胜自己为乐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