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不好。
万丰奥威 ,知道会有回流,但没有去等,提前卖了,小仓位不想花精力去盯,确实也磨人。。
光迅科技 确实走的特立独行,暂时先卖了。
大智慧 按套利思路卖了
开盘继续加仓
天风证券 ,盘中一直格局,直到
指南针 和东财开始跳水,我准备要卖,但想先去看看咋回事,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卖点,6个多点卖了,后面杀到水下又加了些回来,看看后面能不能再吃点利润。
盘中不知道买什么,看了下
高新发展 有人点火,跟买了一点,核心品种调整了几天。
盘中涨停炸板买了个
晶澳科技 ,因为看到财联社有消息说美国商务部拟撤销中国光伏电池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后面想了想可能大资金早就知道了,看看有没发酵吧,没有明天就得跑了。
难做了啊,后面得小心再小心了,看看
宗申动力 和
双成药业 还有最近核心品种,今天的
四川长虹 和昨天的双成有点像,看看明天会怎么走,负反馈已经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