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屠龙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国庆节马上结束了,股市经过这几天的疯狂
我一度想从支付宝里面借出来42万资金,年化16%月还款接近4万,就相当于一个月一个跌停板,以我现在的技术和能力,还有心态,我能驾驭得了吗?
这些(42万)是我最后的资金,我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即使现在位置是牛市的起步阶段,但是5天涨了进800多个点,牛市才5天!太快了,下周应该不会有好的机会上车。那次日就看能不能持续了,如果不能持续就是要看谁跑的快了,如果看谁跑的快那这个代价就有点大,还是等稳定住了确定真是牛市起步再考虑吧!毕竟牛市不能只有5天吧!
还是慢慢稳定信心再利用这笔资金吧!
脱离慢熊才5天就满天牛市了
现在的优点是
1.国家真金白银入场
2.新股民忙着开户
3.外围打架,咱们发射东风,对我们没有影响
4.美国局势不稳定,热钱流入中国
5.成交量放大,很多人回本,开启赚钱效应
希望8号开盘继续上攻,打破常规,不要来个高开低走,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未来3年的牛市
等待时机启用资金[得瑟][得瑟][牛逼]